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六漢闖兩賓館掃場 「天眼」直擊逃走過程 __,

「天眼」拍下六大漢經過花店步往案發大廈(上左及右圖) / 六大漢犯案後離開登上(箭咀)一輛的士,其中一名歹徒手持鐵鎚(下左及右圖)。(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天眼」拍下歹徒犯案後逃上的士。(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花店翻查「天眼」蒐證。(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


「天眼」拍下六大漢經過花店步往案發大廈(上左及右圖) / 六大漢犯案後離開登上(箭咀)一輛的士,其中一名歹徒手持鐵鎚(下左及右圖)。(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天眼」拍下歹徒犯案後逃上的士。(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警員在花店翻查「天眼」蒐證。(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探員在賓館大門掃取指模。(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其中一間賓館被搗亂。(夏國威攝)

next 1/1 pre

晚上8時許,六名戴帽及手套男子,分兩批各闖入旺角洗衣街215號兩間賓館,向女職員索錢兼掃毀物件搗亂,其中一間賓館的47歲姓黃女職員跌倒受傷,並交出2100元,歹徒收錢後離去。另一間賓館的56歲姓莫女職員,因受驚過度逃離賓館,歹徒未收到分文。

黃報警稱被人打劫,警員到場調查,翻查附近花店「天眼」,揭發六名歹徒屬同伙人,其中三人從太子道徒步到達賓館,事後六人共坐一輛接應的士逃去。案件由旺角警區重案組接手,追查是否涉及收陀地勒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