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巴黎恐襲:血洗巴黎:法總理指恐怖分子或數日後再施襲 :),



法國警方通宵搜查多個城市。(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反恐部隊出動,拘捕至少5人。(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瓦爾斯指,恐怖分子計劃在歐洲發動新一輪恐襲。(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法國總理瓦爾斯(Manuel Valls)周一指,相信恐怖分子正策劃新一輪恐襲,目標將是針對法國,或其他歐洲國家。他指:「我們知道有恐襲正在計劃當中,或可能會在數日內、數周內發生,相信襲擊不單是針對法國,更會對付其他歐洲國家。」

法國警方反恐部隊昨晚在全國大搜查,至少拘捕5人。據指,反恐部隊周一凌晨在圖盧茲、格勒諾布爾、巴黎和加萊等地,展開逾150次搜查行動。警方消息人士指,行動發現一個軍火庫,搜出一個火箭發射器、一支步槍、多支手槍等。

除了法國警方採取行動外,比利時警方也持續進行搜查,合共拘捕7名疑犯。而英國首相卡梅倫今日接受電台訪問時亦透露,英國保安及情報部門自今年6月以來,已搗破大約7宗恐襲陰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