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__,鄧麗君,

1月29日是鄧麗君誕辰60周年的日子,各地都舉行了紀念活動。一組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及被打死真相,爆料網友稱這組照片是鄧麗君去世地泰國警察部門拍攝的,從照片上明顯可以看到鄧麗君左臉有一個巴掌的痕跡。而據當地記者回憶,當得知鄧麗君發病緊急就醫的事情後,其當時男友保羅對此漠不關心,令網友對其突發哮喘引起心臟病這一死因產生質疑。葬禮時靈柩中的鄧麗君巴掌印再次引起死亡之謎。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在泰國清 ...


1月29日是鄧麗君誕辰60周年的日子,各地都舉行了紀念活動。一組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及被打死真相,

爆料網友稱這組照片是鄧麗君去世地泰國警察部門拍攝的,從照片上明顯可以看到鄧麗君左臉有一個巴掌的痕跡。而據當地記者回憶,當得知鄧麗君發病緊急就醫的事情後,其當時男友保羅對此漠不關心,令網友對其突發哮喘引起心臟病這一死因產生質疑。

葬禮時靈柩中的鄧麗君

巴掌印再次引起死亡之謎

。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在泰國清邁旅遊時突然去世,終年42歲。警方公布死因稱鄧麗君是因哮喘引發心臟病,雖然說鄧麗君的身體一直都不好,但很多人尤其是鄧麗君的歌迷一直在嘗試尋找真相。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鄧麗君的遺體躺在靈柩中

鄧麗君猝死之後,太多當地警察便到鄧麗君所在的飯店了解情況,當時有一位叫寇維勇的資深媒體人也赴現場察看,寇維勇第一時間便發現了鄧麗君左臉的巴掌印,再加上鄧麗君的法國籍男友保羅對鄧麗君的死漠不關心,所以寇維勇當時認定鄧麗君是被男友保羅氣死的,而鄧麗君臉上的巴掌印就是保羅打鄧麗君的證據.

寇維勇調查還顯示,一位與鄧麗君同住一個飯店的女孩曾向泰國警察反映,在鄧麗君死之前,她聽到鄧麗君大喊了幾次「媽媽」。而面對鄧麗君的死,男友保羅卻一點悲傷之意都沒有,這不禁讓人更加懷疑鄧麗君的死並沒有哮喘病發如此簡單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鄧麗君棺木下葬

鄧麗君去世之後,竇維勇採訪了泰國醫生,醫生透露鄧麗君身體情況非常糟糕,肺以及腎都壞了。通過飯店經理人,寇維勇了解到保羅在鄧麗君送往醫院的期間外出了,但當保羅回飯店得知鄧麗君已送往醫院時,保羅卻倒頭大睡,就連經理人也無法忍受保羅不責任的行為。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泰國警方屍檢照片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鄧麗君和法國男友

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在泰國清邁旅遊時突然去世,終年42歲。警方公布死因稱鄧麗君是因哮喘引發心臟病,雖然說鄧麗君的身體一直都不好,但很多人 尤其是鄧麗君的歌迷一直在嘗試尋找真相。這張屍檢照片曝光後,當人們看到鄧麗君屍檢照上的巴掌印時,對於鄧麗君的死就更加懷疑了。

鄧麗君猝死之後,太多當地警察便到鄧麗君所在的飯店了解情況,當時有一位叫寇維勇的資深媒體人也赴現場察看,寇維勇第一時間便發現了鄧麗君左臉的巴掌 印,再加上鄧麗君的法國籍男友保羅對鄧麗君的死漠不關心,所以,寇維勇當時認定鄧麗君是被男友保羅氣死的,而鄧麗君臉上的巴掌印就是保羅打鄧麗君的證據。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鄧麗君昔日與林子祥同台演出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鄧麗君甜蜜獻吻阿兵哥

鄧麗君絕密屍檢照片突然遭曝光:竟疑似是被打死

鄧麗君與林青霞昔日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