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金剛捲槍戰】依傷害罪移送北檢 被追問後怪叫 __,金剛,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在香港主持飲食節目的藝人金剛(原名:李信樵,34歲)今日凌晨捲入台灣一夜店開槍衝突,下午移送北檢複訊。當金剛一下車,現場記者劈頭問:「金剛你有沒有開槍?」金剛嚇了一跳,連打哆嗦搖頭發出「嗚~嗚~嗚~嗚」的怪聲。記者再追問,「你認為是無辜的嗎?」金剛雙手合十回應:「我待會再一併回答,謝謝各位」。

據中央社報道,警方把8名涉案人及4名傷者帶回分局調查偵辦,共12人。涉開槍的男子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檢,而其他涉案人包含藝人金剛依傷害罪嫌移送偵辦。

金剛與友人今凌晨3時許,在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上的「繽紛年代」酒店消費。一行人消費結束離開時,與其他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人馬10多人大打出手,其中一方不示弱,拿出2把手槍在店內開5槍示威。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開槍男子制伏,在男子身上查獲2把制式手槍及16發子彈,並將3名遭毆傷男子送醫。

台灣《蘋果日報》/中央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