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港女影貼紙照 鬼祟男偷窺斷正



相中兩名穿熱褲短裙少女所拍的貼紙相,角落竟出現男生人頭,網民大呼好邪。(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不少女生都愛影貼紙相,在小小的空間內和朋友一起隨性拍照!不過,如果大家事後在相中驚見有陌生人以詭異的角度偷偷入鏡,又會否「嚇到個心離一離」?近日網上流傳一張吊詭的照片,相中兩名穿熱褲短裙的少女所拍的貼紙相,角落竟出現一個男生人頭。由於近日適逢萬聖節,網民都直呼好邪!

該張照片乍看非常恐怖嚇人,只見一名年輕男子身體打橫,僅露出頭和肩膀部分,頭髮竟能反地心吸力,沒有向下垂,但頸鏈就垂下,令人難辨是否PS相。而他目無表情,雙眼線視望向兩名女生的腿部。

網民起初都覺得照片頗為靈異,但後來經眾人合力分析後,皆認為他只是想偷窺美腿,不少人更鬧他變態,竟趁女生在忘我自拍時,躺在地上偷望,可惜百密一疏,遭貼紙相拍到斷正。另有網民從照片分析男子偷窺角度,指他應該甚麼都看不到。

網民有話說

Abby Ying:睇咁多靈異照片,我相信呢張一定無P圖!

Chung On Leung:咁都好望?未見過女?

魏劍飛:跌咗落地啫咁啱

羅嘉儀:望到這麼衰的

James Chang:萬聖節時運低,容易遇到咸濕鬼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