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曾是私影:吳若希比堅尼留影 __,吳若希,

吳若希Shirley入行前曾任私影模特兒,藝人中也有不少曾任私影。吳若希N年前曾以CurryNg任私影模特兒,但其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卻澄清,指她只是幫攝影師朋友拍比堅尼照。衛蘭、衛詩2007年衛蘭與妹妹衛詩被爆於03年曾任私影模特兒拍下性感照,衛蘭外套打開,內裏只穿胸圍底褲,衛詩更真空示範多套凸點透視裝。麥芷誼於電影《同班同學》做援交的麥芷誼,16歲時已做私影妹,曾半裸上身拍照,但自嘲當時發育不良 ...




其他影片:>>






Shirley入行前曾任私影模特兒,藝人中也有不少曾任私影。

吳若希

N年前曾以Curry Ng任私影模特兒,但其唱片公司老闆何哲圖卻澄清,指她只是幫攝影師朋友拍比堅尼照。

衛蘭、衛詩

2007年衛蘭與妹妹衛詩被爆於03年曾任私影模特兒拍下性感照,衛蘭外套打開,內裏只穿胸圍底褲,衛詩更真空示範多套凸點透視裝。

麥芷誼

於電影《同班同學》做援交的麥芷誼,16歲時已做私影妹,曾半裸上身拍照,但自嘲當時發育不良。

張淨思

上月自爆到李思捷家隊酒的張淨思,曾拍攝《3D肉蒲團》、《重口味》及《女神》等三級片,入行前是人體私影模特兒。

馬嘉韻

曾與郭奕芯等人組成「Super Sexy Hero」出寫真的私影模特兒馬嘉韻(Mars),今年5月替電影《壹獄壹世界》宣傳,接力替張建聲於旺角「踎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