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反貪腐風暴:北京首虎呂錫文涉違紀受查 全國「淪陷」



北京市委女副書記呂錫文因涉嫌嚴重違紀受查。(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繼上海「首虎」副市長艾寶俊下台後,北京市委女副書記呂錫文亦因涉嫌嚴重違紀受查,令全國31個省市區都有高官受查或下台。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稱,北京市委副書記呂錫文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據海外傳媒早前已曾披露呂錫文受查,並指有兩個原因,一是在北京市西城區任職期間涉嚴重貪腐問題,二是在升任北京市委常委兼任市委組織部長期間,被舉報在人事安排上受賄。

呂錫文生於1955年7月,浙江寧波人,1982年8月入黨,1974年4月參加工作,大學畢業(北京工業學院分院紡織工程系機織專業)。現任十八屆中央候補委員,北京市委副書記,市委黨校校長、北京行政學院院長。

呂曾在北京郊區插隊。大學畢業工作後,曾任北京工業學院分院團委副書記,北京市經委政治部幹部處、市委工業部幹部處副處級幹部,市委組織部幹部一處副處級組織員,經濟幹部處副處長,經濟幹部二處副處長、處長,經濟幹部處處長,西城區委副書記、區長、區委書記,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