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姦殺老師】殺人男生條褲有血 冷靜用垃圾筒運屍  __,

美國麻省一名男中學生前年姦殺女老師的案件續審,陪審團周一在庭上觀看,被告拉着藏屍垃圾筒前往棄屍途中的閉路電視片段。被告奇茲姆(Philip Chism)案發時14歲,他被指姦殺數學老師里澤(Colleen Ritzer)後,把屍體放進大型垃圾筒再棄屍荒野,里澤的屍體被發現時下體插着一支棍。從閉路電視片段見到,奇茲姆棄完屍後回校時,他的褲子明顯有血跡。之後他又用里澤的信用卡買票到戲院看戲。奇茲姆的代 ...


美國麻省一名男中學生前年姦殺女老師的案件續審,陪審團周一在庭上觀看,被告拉着藏屍垃圾筒前往棄屍途中的閉路電視片段。

被告奇茲姆(Philip Chism)案發時14歲,他被指姦殺數學老師里澤(Colleen Ritzer)後,把屍體放進大型垃圾筒再棄屍荒野,里澤的屍體被發現時下體插着一支棍。

從閉路電視片段見到,奇茲姆棄完屍後回校時,他的褲子明顯有血跡。之後他又用里澤的信用卡買票到戲院看戲。

奇茲姆的代表律師表示,奇茲姆承認殺人,但強調當時他正陷入精神錯亂。另外,奇茲姆亦被控一項意圖謀殺罪。控罪指,他在去年6月被拘留期間,跟蹤一名臨床醫生到更衣室,企圖將她勒死,之後又用鉛筆插她。

英國《每日郵報》

奇茲姆
死者里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