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區選】(不斷更新)港島區結果 泛民「包攬」太古 :),泛民,

最新選舉結果:http://bit.ly/1P0Gyir【不斷更新】區議會選舉已於晚上10時30分結束投票,各票站亦隨即變為點票站。各區選舉結果亦已陸續公佈。獨立候選人徐子見於柴灣漁灣選區挑戰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最終徐子見以2,017票,撃敗只得1,829票的鍾樹根。泛民一統太古,趙家賢、王振星勝出,其中王振星更擊敗新民黨現任區議員謝子褀。謝偉俊於灣仔樂活選區以1350票勝出。行政長官梁振英所 ...


最新選舉結果:

http://bit.ly/1P0Gyir

【不斷更新】區議會選舉已於晚上10時30分結束投票,各票站亦隨即變為點票站。各區選舉結果亦已陸續公佈。獨立候選人徐子見於柴灣漁灣選區挑戰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鍾樹根,最終徐子見以2,017票,撃敗只得1,829票的鍾樹根。泛民一統太古,趙家賢、王振星勝出,其中王振星更擊敗新民黨現任區議員謝子褀。謝偉俊於灣仔樂活選區以1350票勝出。

行政長官梁振英所住的禮賓府,所屬的中西區半山東候選人民主黨吳兆康以勝出,其對手為報稱獨立的張翼雄。

另外,「乳鴿」民主黨區諾軒亦以3,068票,於利東一選區勝出;出選利東二的民主黨羅健熙亦獲勝。「西環三子」中出選大學選區的劉偉德,則獲1,455票不敵獲1,844票、報稱獨立的建制派陳捷貴。至於海怡東選區中,總投票為4701人,公民黨陳家洛得票1843票,不敵建制派林啟暉2175票。

不過獨立傘兵楊雪盈,就以1398票於大坑擊敗新民黨王政芝的1148票。東區筲箕灣選區,就由民建聯林心廉得1,444票勝出,傘兵梁詠詩得1,429票,以15票之差落敗。被視為「假傘兵」的新青年聯盟潘詠妍得107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