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街騙又嚟啦!話送健康手鐲 實係呃走名錶 __,

有騙徒送健康手鐲予長者,以騙取長者手上的名貴手錶。(資料圖片)next1/1pre警方就有關街頭騙案新招發出告示,提醒居民小心。(馬鞍山之友fb)next1/1pre騙徒行騙手法層出不窮,街頭騙案又有新招,專門針對獨處的長者!警方發現近日有人於馬鞍山街頭向獨處的長者「埋手」,聲稱送贈健康手鐲,氹對方除下手上的名貴手錶,再藉詞離去。警方呼籲居民留意,並提醒家中長者小心。有網民於社交網站faceboo ...


有騙徒送健康手鐲予長者,以騙取長者手上的名貴手錶。(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警方就有關街頭騙案新招發出告示,提醒居民小心。(馬鞍山之友 fb)

next 1/1 pre

騙徒行騙手法層出不窮,街頭騙案又有新招,專門針對獨處的長者!警方發現近日有人於馬鞍山街頭向獨處的長者「埋手」,聲稱送贈健康手鐲,氹對方除下手上的名貴手錶,再藉詞離去。警方呼籲居民留意,並提醒家中長者小心。

有網民於社交網站facebook專頁「馬鞍山之友」上載一張馬鞍山警署於本月10日貼出的告示,該告示指馬鞍山區近日發生以贈送健康手鐲為藉口的街頭行騙案,涉案騙徒相信為一名近六旬男子,他會主動接觸沒有人陪同的長者,聲稱可送贈手鐲,從而騙取對方除下名貴手錶,再藉詞一去不返。警方呼籲居民留意,如發現可疑人物,即致電999舉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