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吳忠義發聲明】指新歡精神錯亂 認五月曾拍拖 :),吳忠義,

吳忠義(Togi)對於近日孫君子(Summer)向傳媒連番爆seed,又謂與之結婚又指周美鳳自認是Togi老婆,又向傳媒發放6封聲稱是出自忠義手筆的信,指吳忠義一直盡努力挽留自己(君子Summer)云云。及後吳忠義回應《蘋果》表示,這是茶杯裡的風波,又表明不會娶孫君子。晚上近8時,吳忠義正式透過公關公司,發聲明回應。重點是,吳忠義確切表明與孫君子沒有五年情人關係,而且根本沒有認識五年這麼久。吳忠義 ...


吳忠義(Togi)對於近日孫君子(Summer)向傳媒連番爆seed,又謂與之結婚又指周美鳳自認是Togi老婆,又向傳媒發放6封聲稱是出自忠義手筆的信,指吳忠義一直盡努力挽留自己(君子Summer)云云。及後吳忠義回應《蘋果》表示,這是茶杯裡的風波,又表明不會娶孫君子。

晚上近8時,吳忠義正式透過公關公司,發聲明回應。重點是,吳忠義確切表明與孫君子沒有五年情人關係,而且根本沒有認識五年這麼久。吳忠義稱,「孫小姐」(聲明一概用此稱謂)是他們家一位朋友,又指「孫小姐」更曾向他表示「想發展超逾朋友關係」,吳忠義當時已斷然拒絕。

至今年五月,「孫小姐」來港,要求吳忠義帶她四處遊覽,「我們在其時才開始交往」。吳忠義於聲明中說:「當時我對發展感情持開放態度,然而當她虛構故事和騷擾周美鳳小姐後,我最終決定和她分手。」但孫君子卻為此遷怒周美鳳,認定兩人曖昧。

聲明中,吳忠義更指,之前傳媒報道寫的所謂「承諾書」,簽名是偽造的;又指醫生檢查後,認為孫君子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但看醫生後情況未見好轉,孫開始酗酒,失控更見嚴重,最後吳忠義報警求助,最後決不追究,之後吳忠義亦沒有再見過她。

聲明還有後記,寫道:「孫小姐已宣佈,將與居於紐約的西班牙網球選手Alex結婚,並準備在美國組織家庭。」

聲明大意包括:

1.本人與孫小姐並無發展過婚外情,本人亦只有她的手提號碼,連她在北京的地址、職業也不清楚。

2.本人與孫小姐的男女朋友式交往,是由本年五月才開始的,不過由於孫小姐騷擾我的朋友,因此已在九月和她正式分手,自始從未見過面。

3.本人曾因為孫小姐情緒失控,將她送往醫院,醫生診斷其有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

4.孫小姐出院後,因酗酒再度情緒失控,本人曾因此報警求助。

5.與孫小姐分手後,她胡亂發出攻擊訊息予本人手機上的聯絡人,我已建議各受影響者報警求助,當中大部份均已就事件報警。

6.孫小姐所出示的承諾書,是偽造的,本人的簽名亦為冒簽者。

7.本人絕不會與孫小姐結婚。

8.本人已向律師發出指示,對孫小姐的滋擾行為採取合適的法律行動。

吳忠義8點聲明 表明兩人根本沒有五年情人關係,而且根本沒有認識五年這麼久。
承認曾於五月拍拖 指孫君子經醫生診斷後,認為她情緒不穩,錯亂及妄想。 「孫小姐已宣佈,將與居於紐約的西班牙網球選手Alex結婚,並準備在美國組織家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