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徐子淇抱心肝椗 歡度哈囉喂 徐子淇,

徐子淇紮起孖辮扮貴婦look,囝囝李建熹則穿上黑色骷髏頭衫,趣致可愛。

徐子淇抱心肝椗 歡度哈囉喂

昨日是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一眾星級爸媽又出動晒可愛BB,「千億新抱」徐子淇以貴婦look與「金叵羅」幼子李建熹化身「愛登士家庭」搞鬼應節,順道晒長腿及騷產後極速修身成果。其他兩岸三地的星爸、星媽紛紛將寶貝仔女打扮成「小魔怪」,溫馨爆棚,勁有節日氣氛!

不少星級父母在昨日的萬聖節,各出奇招為寶貝仔女設計搞鬼造型過Happy Halloween(哈囉喂)!徐子淇(Cathy)亦不例外,早前她為李家誕下幼子李建熹,老爺李兆基(四叔)慶祝孫仔出世,向員工豪派1,500萬利是與眾同樂,是名副其實的「金叵羅」!

孖辮Addams加趣致Boney

貴為「千億新抱」的Cathy晒B當然十分講究,昨日她上載一張與囝囝李建熹打扮成「愛登士家庭」造型的相片到instagram,留言:「Wednesday Addams and Mr. Boney.Happy Halloween!」相中的Cathy紮起孖辮着短裙晒長腿扮Wednesday Addams,盡顯貴婦look之餘更大騷產後極速修身的成果。囝囝李建熹則穿上黑色骷髏頭衫扮Mr. Boney,十分趣致!Cathy扮嘢亦講究過人,影相的背景布置有蜘蛛網、骷髏骨,製作認真甚有氣氛!此外,Cathy還上載了自己與巨型南瓜的合照,只見一片不同形狀的南瓜海,Cathy亦忍不住抱着大南瓜及手拿南瓜影相。

王力宏與太太化身阿拉伯王子公主抱女度佳節。
  • 王力宏與太太化身阿拉伯王子公主抱女度佳節。
鄭希怡抱着得意B女「梁浸浸」。
  • 鄭希怡抱着得意B女「梁浸浸」。
徐子淇置身南瓜堆慶祝萬聖節。
  • 徐子淇置身南瓜堆慶祝萬聖節。

力宏黑人晒全家福

至於一眾名模、兩岸三地藝人亦紛紛上載仔女造型與眾同樂,名模周汶錡(Kathy)的混血囝囝Jacques和台灣女星關穎的囡囡就化身「小南瓜」,眼大大肥嘟嘟得意到暈!藝人丁子高就上載囝囝丁進諾(Torres)化身骷髏骨頭人的相上instagram兼留言:「我個仔好正!」歌手鄭希怡穿起蝙蝠衫手抱趣致B女「梁浸浸」一起慶祝,藝人岑潔儀就為寶貝仔Damian打扮成「小蝙蝠」。

陳建州與范瑋琪一家四口晒幸福。
  • 陳建州與范瑋琪一家四口晒幸福。
周汶錡將BB扮成可愛小南瓜。
  • 周汶錡將BB扮成可愛小南瓜。
周汶錡
  • 周汶錡

一向是「晒B狂魔」的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就大晒一家四口萬聖節全家福,並將一對孖仔化身小蜘蛛俠;而一向低調的台灣歌手王力宏依舊未有讓囡囡樣貌曝光,不過萬聖節佳節當前亦收起正經,和老婆一同化身阿拉伯王子及公主晒恩愛。台灣藝人徐若瑄亦有晒老公和前妻所生女兒的鬼怪照片,一家人樂也融融。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