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心情差 忽然轉軚 封口不提嘉玲 關之琳慨嘆一生被愛情拖累 關之琳,劉嘉玲,嘉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關之琳未認結婚卻先宣布離婚,自爆與富商陳泰銘「不是分手,是離婚」,更震驚的是之之不開名指責有人不顧別人感受,似不滿前夫和好友劉嘉玲結伴行山。之之仍身在台灣繼續跑宣傳,她錄影《康熙來了》提到「一生都被愛情拖累!」但昨日出席自家品牌開幕活動時臨時取消文字傳媒訪問,也封口不談好友劉嘉玲。文:娛樂組

  關之琳昨天在台北出席自家保養品牌「RK」的開幕活動,公開與富商陳泰銘關係已終結後,之之有別於之前談笑風生的態度,昨天突然封口不談私事,在台上顯得神情落寞,之前明明講到愛情很重要,昨改口風要將自家品牌和事業當作自己的孩子:「時代已經不同了,現在女生很累,需要兩三樣東西兼顧。」被問到是否開始尋覓新感情,有否人選?之之淡然地答:「沒有新朋友,沒有想。」還表示很滿意現在的感情生活,指人生還有很多經歷,未來20年仍有很多事等 她做。之之明顯不想再因離婚掀起是非,活動上不但拒再答是否暗示不滿劉嘉玲與陳泰銘行山,更臨場取消接受文字傳媒訪問。

  生活裏只有狗

  昨日關之琳也攜好友馬梓詠接受《女人我最大》主持藍心湄訪問,同樣單身的藍心湄直呼單身快樂,表示有狗陪就好,隨即追問之之現在生活裏是否只有狗,沒料之之也大方承認:「是!」但隨後繼續避談感情,藍心湄轉移到查看嘉賓隨身袋環節發功,在之之的袋中赫然發現一瓶精油,藍心湄笑問上面的標示字太細是否寫 可以助性,並追問之之「上次」是幾時?之之妙答:「運動嗎?前天啊!」當問到馬梓詠的婚姻是否幸福,即對之之表示抱歉,之之摀起耳朵顯然不願觸及傷心處,被現場男藝人陳德烈、郭彥均大讚是萌萌女神,更趁機表白。

  不過之之前晚錄影《康熙來了》期間仍表現得投入雀躍,面對小S(徐熙娣)和蔡康永兩位主持大逼供,她仍是言笑晏晏,還開玩笑地謂:「這一生都被愛情所拖累!」她直言和陳泰銘結婚不是衝動,惟最後再沒感覺,到離婚時反而覺得自由。

  「離婚時沒哭」

  之之被蔡康永問到日前宣布離婚的原因,她表示因為有太多人問,事後令她覺得放下來了很輕鬆。當問到結婚是否愉快,之之答得頗淡然:「曾經吧!」她又透露當初結婚是經過考慮,並沒衝動。小S就問之之選擇離婚是否後來兩夫妻變得無話可聊,之之表現也是很淡然:「有點吧,沒感覺了。」她更談到離婚時沒哭,因為覺得自己自由了。回復自由單身,之之透露現在生活簡單平淡,直言一個人生活都有開心之處,她又愛到處旅行。蔡康永追問之之回復單身有無人追,她聽後自嘲:「不知道,我今天(前天)才宣布,還沒走到街上。」引起全場爆笑,但她不抗拒新感情,表示看緣分。

  被牽連的劉嘉玲原定昨日飛返港,大批傳媒在機場守候但不見蹤影,嘉玲則在社交平台晒站在私人飛機的照片,留言「Catch me if you can(捉到我你就捉啦)!」莫非想同記者玩捉迷藏?而嘉玲今日將出席保良局主席朱李月華之子朱俊浩在蘇梅島舉行的婚禮。

  ■《女人我最大》主持藍心湄向關之琳灌輸單身快樂的訊息。

  ■嘉玲大晒乘搭私人飛機的照片。(網上圖片)

  ■關之琳在《女人我最大》中示範化妝技巧。

  ■關之琳昨日穿上黑白間連身裙及同系外套宣傳自家品牌。

  ■關之琳與《康熙來了》一班工作人員合照。

  ■關之琳前晚現身《康熙來了》,仍然笑得開懷。

  ■關之琳與馬梓詠出席品牌開幕禮,但臨場取消訪問。

  娛樂

相關新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