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3日 星期五

李亞男嗒丹尼爾糖恨做邦女郎 丹尼爾,李亞男,

李亞男有身材有樣貌,絕對唔輸畀荷里活女星。

李亞男嗒丹尼爾糖恨做邦女郎

多部荷里活巨製到內地宣傳,巨星包括「占士邦」丹尼爾格力、荷里活女星珍妮花羅倫絲及麥迪文等先後登「陸」插旗。荷里活新片《007:鬼影帝國》近日率先在大陸進行宣傳活動,丹尼爾偕新任邦女郎賽多克斯前晚於長沙錄影節目時,王祖藍太座李亞男應邀為星級嘉賓訪問巨星,身穿背心短裙的亞男Sharp爆全場,更對丹尼爾嗒晒糖,網友直指亞男索過賽多克斯,難怪她開到口希望成為下一任「邦女郎」!

占士邦系列電影除了「007」外,最矚目當然是「邦女郎」,尤其是楊紫瓊當年在《鐵金剛之明日帝國》林蔚一角,至今仍為人津津樂道。新邦片《007:鬼影帝國》(Spectre)近日在內地展開連串宣傳,「占士邦」丹尼爾格力(Daniel Craig)與新邦女郎賽多克斯(Lea Seydoux)前晚抵湖南長沙,錄影人氣內地節目《天天向上》,雖然新「邦女郎」一頭金髮勁搶眼,可是仍不及同場的祖藍太太李亞男。

有氣勢並不輸蝕

在加拿大長大的李亞男說得一口流利英語和普通話,前晚她獲邀擔任《天》節目嘉賓訪問巨星,雖然有賽多克斯在場,但穿上背心短裙的亞男絕不輸蝕,拍埋賽多克斯身邊比對方還高,許多網友立即大讚亞男夠氣勢,比「邦女郎」更加「邦女郎」!可能亞男英語Talk得,丹尼爾對她甚為欣賞,而亞男對「占士邦」亦嗒晒糖,笑到見牙唔見眼。

在內地節目中擔任星級嘉賓的李亞男,即時冧掂「占士邦」丹尼爾!
  • 在內地節目中擔任星級嘉賓的李亞男,即時冧掂「占士邦」丹尼爾!
李亞男有幸訪問賽多克斯(中)及丹尼爾,大感榮幸。
  • 李亞男有幸訪問賽多克斯(中)及丹尼爾,大感榮幸。
楊紫瓊的華人邦女郎,令人印象深刻。
  • 楊紫瓊的華人邦女郎,令人印象深刻。

有兩美相伴的丹尼爾自然開心,原來他對中國茶藝亦極之欣賞,當他在節目中欣賞中國茶道藝人表演功夫茶術時,睇到拍爛手掌,更對茗茶愛不釋手,並說:「我覺得中國茶是非常美好的飲品,我非常喜歡!」丹尼爾又學整糖畫,他和賽多克斯落足心機畫糖花。此外,劇組找來節目《爸爸去哪兒3》的鄒市明與軒軒父子教丹尼爾中國功夫,他擺起甫士亦甚有功架,內地女歌手張靚穎則獻唱中文版電影主題曲。

賽多克斯昨晚在首映禮穿上Deep V低胸晚裝。
  • 賽多克斯昨晚在首映禮穿上Deep V低胸晚裝。
賽多克斯
  • 賽多克斯
丹尼爾(圖)與賽多克斯學糖畫時,亞男在旁解說。
  • 丹尼爾(圖)與賽多克斯學糖畫時,亞男在旁解說。
賽多克斯與丹尼爾同在北京出席首映禮。
  • 賽多克斯與丹尼爾同在北京出席首映禮。

望做楊紫瓊第二

對於被網友讚索過「邦女郎」,亞男受訪時謙稱:「我覺得賽多克斯都好靚呀!佢好sexy、好smart,我自己都無打扮性感。(會唔會希望做邦女郎?最喜愛哪一個邦女郎?)如果有機會拍戲做到邦女郎當然三生有幸咁多位邦女郎當中,我最鍾意中國代表楊紫瓊,我喺《天》節目中都講笑話,自己都希望成為第二個中國嘅代表。」她承認能夠於舞台上訪問兩位巨星,十分榮幸!

而丹尼爾和賽多克斯昨晚已飛到北京出席新邦片的首映禮,行紅地氈時,丹尼爾勁Sell親民,與粉絲狂玩自拍,冧得粉絲頭暈暈,至於賽多克斯則穿上白色Deep V低胸晚裝示人,酥胸半露的她,引來不少歡呼聲,可說扳回一仗。

文:專案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