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金剛捲槍戰】雙方人馬再開拖 北檢大混戰 __,金剛,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藝人金剛(李信樵、34歲)今天凌晨捲入「繽紛年代」酒店開槍鬥毆衝突,事後警方逮捕雙方人馬共12人,下午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後全部請回,不料檢方複訊後,其中7男1女獲釋後,一踏出法警是,竟迫不及待再度開打,法警隨即通報警方前來,再度將這7男1女帶回警局訊問。而依同被移送北檢複訊的金剛則未捲入其中。

由於打群架的7男1女是最先完成複訊被檢察官請回,當時金剛仍在訊問中,因此並未捲入混戰中。當他複訊完畢,離開北檢被告知有8人在北檢大混戰,表示很驚訝。

台灣《蘋果日報》

兩派人馬不顧人還沒踏出北檢就打到不可開交。 雙方人馬一踏出北檢法警室,又直接開打。 一男子打到褲子都快掉了,旁邊友人見狀,準備上前助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