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他將紅色液體倒入改造過的主機殼,然後開機…大家當天就立馬把主機殼也送去改造! 政治時事,



酷到完全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電腦如果操作過久或是同時處理許多作業程式時,主機內溫度過高會影響電腦的作業速度,所以主機內的小電扇是一種很重要的冷卻設備。但主機真的只能靠小電扇降溫嗎?Youtube一名網友hans peder sahl就分享了自己的組裝的電腦主機,他除了用「水」來降溫之外,精密的水流設計更讓人不禁把他的主機當做一件藝術品!

▼為了讓人看出水的流動,Hans在透明的水中滴入染劑把水染紅。

▼接著慢慢將紅色的水注入主機殼中,一場視覺饗宴即將開始!

▼水在複雜的管道中流動,還能以小電扇作為動力,做出水流的方向變化,讓人看得如癡如醉!

▼不要懷疑,這真的是一部電腦主機,只是在Hans的巧手下,它變成了一件美麗且具備功能的藝術品!

高手在人間這句話一點都沒錯!原來世界上有人的電腦主機長這幅模樣!相信這台DIY的水流降溫主機一定很多人搶著擁有,量產的話絕對會是一大商機!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朋友們看看Hans的驚人之作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