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旺角疑再現迷魂黨 搭訕問除口氣伺機噴迷煙 :),

有網民指在街頭疑遭遇「迷煙」陷阱,幸能及時脫險。(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有女網民疑遇上迷魂黨,過程十分驚心。(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女網民指幸丈夫及時阻止,不然恐遭迷魂。(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有網民亦留言指,數年前曾經「中招」,錢包不翼而飛。(讀者提供) ...


有網民指在街頭疑遭遇「迷煙」陷阱,幸能及時脫險。(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有女網民疑遇上迷魂黨,過程十分驚心。(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女網民指幸丈夫及時阻止,不然恐遭迷魂。(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有網民亦留言指,數年前曾經「中招」,錢包不翼而飛。(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迷魂黨」疑再現本港街頭施展「迷煙」陷阱!有女網民在社交網站分享自身經歷,指周二(17日)晚上10時許,她在旺角登打士街一間果汁店購買果汁時,一名穿運動服、操廣東話女子突然上前搭訕,問她「有冇諗過如果有口氣要點做」,當她要求對方表明來自甚麼公司、是否想推銷產品時,對方「不停想扭開一支類似噴霧的支裝樽,有所動作」。

女事主指,其丈夫此時走近喝停該名女子,該女子才「急急腳走左(咗)」,之後與一名禿頭壯漢會合雙雙離開。女事主事後估計,該名疑似「迷魂黨」可能以為自己單獨在街,才打算向她下手,呼籲其他網民提高警覺,注意自身安全。

女事主的經歷引起不少網民關注,有網民留言指,數年前同樣在旺角疑中「迷煙」,該網民憶述自己懷疑中招後,「一路行一路頭暈,連馬路有無車都分辨唔到」,須朋友前來接送,回家倒頭大睡兩小時後回復清醒,始發現身上錢包不翼而飛。有網民大嘆今次的事主幸運避過一劫,有人建議事主隨身帶備一支防狼噴霧與不法之徒「鬥噴」。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