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巴黎搜捕】巿郊激戰圍捕主腦 兩疑犯死包括女人肉彈⁠⁠⁠⁠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法國巴黎上周發生恐襲後,當局繼續追捕涉案人士,警方出動特警周三在巴黎北部近郊聖但尼(Saint-Denis)展開行動追捕疑犯,期間更派遣50名法軍到現場增援。警方公佈有兩名武裝份子死亡,其中一名女武裝份子引爆身上炸彈身亡,另有三人被捕。

當地電視台報道,現場傳出槍聲及九次爆炸聲,相信有警員受傷。一名女人肉炸彈在交戰間引爆身上炸彈背心死亡,另外一人遭狙擊手射殺。軍警其後在一幢住宅拘捕三人,另外在住宅外拘捕一男一女。

初步消息指,警方追捕的是主腦的阿巴烏德(Abdelhamid Abaaoud),並將多名疑犯圍困,其間有三名警員受傷,但當地傳媒報道,拘捕的人不包括阿巴烏德。

路透社/法新社/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