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巴黎恐襲:血洗巴黎:劇院內部照曝光 屍體血迹滿地 :),



貝塔克蘭劇院內部照曝光,可見屍體血迹滿地。(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劇院外有傷者倒下。(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有傷者上半身染滿鮮血。(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有民眾爬窗逃生,命懸一線。(法新社圖片)

next 1/1 pre

法國巴黎日前連環恐襲案,位於巴黎第11區的貝塔克蘭劇院死傷最為慘重。有外國傳媒拍下劇院內的情況,只見地上有大攤屍體及血迹,而牆上、座椅上及地上,全是彈孔。有生還者指,槍手入內後,先射殺輪椅上的人士,又逐一挑選民眾,然後再轟殺他們。

來自英國的21歲少女科比特(Hanna Corbett)指:「當時我們聽到一些好像是爆竹的聲音,很多還以為是演唱會的娛賓方法。可是我看見主音面色一變,我就知道出事了。」科比特指,這時音樂已停止,只聽到槍聲。「我與友人們全部扒在地上,我們所在的位置與逃生出口很近,於是我們慢慢爬過去。但我們與逃生出口之間有很多人,到底我們爬過了什麼,我們也不知道。」科比特稱,當她與友人成功從逃生出口離開後,立即拔腿而奔。

有另一名坐在一樓的生還者指,當時槍聲一響起,他就立即蹲下、保持冷靜,再慢慢爬離劇院。「當時真是十分恐怖,牆上有很多血,玻璃也碎了、屍體臥滿地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