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張馨予」到底上錯過多少人的床?娛樂圈真的太可怕了… :),張馨予,

「張馨予」到底上錯過多少人的床?娛樂圈真的太可怕了…

「炒王」張馨予贏了,之前用吳卓羲微博放「床照」,實實在在地利用了吳卓羲一回。不僅成為話題人物,還逼著吳卓羲終於承認曾跟她「拍過拖」。一波剛平再起一波,突然又曝出張馨予諸多床照,這次不是在吳卓羲,而是若干年前在前男友床上。

於是,有點困惑:張馨予到底上過多少人的床。

前一番上床,張馨予屬於錯上,就是把自己的床搬到了人家,借吳卓羲微博一用。今天的床是亂上,亂在前男友身上。儘管張馨予最新床照用了「疑似」字樣,但張馨予坦率承認「相中男孩是我大學時的男朋友,那些照片在我入行初期已經流出過,是從男朋友的博客上流出去的。」接著,這位屢屢上床的張馨予又說「當時看到覺得很憤怒,因為知道被人利用了……我覺得很後悔,以後也不會這樣做了。」曾經利用別人,然後再被別人利用,娛樂圈的女星真是胸大無腦,還是太有心機了。

「張馨予」到底上錯過多少人的床?娛樂圈真的太可怕了…

至於面對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我更是不明白。一是不明白張馨予說的以後是指什麼何時,反正我們看的事實是張馨予把自己的床照搬到人家的微博上了。二是不明白,再種上前男友的床了,還是以後再也不上男人的床了。我覺得上與不上,不是看需求,而是要看需要。因為如果滿足需求,未必非得床上。但要滿足炒作需要,暫時看,床照還是蠻有殺傷力的。

「張馨予」到底上錯過多少人的床?娛樂圈真的太可怕了…

說真的,挺同情這些新人。為了出名付出太多。要麼賣胸,要麼上床。而胸與床,其實就是色相。女人溷到靠出賣色相而出名,有點過於殘酷。從這一點上,這些新人都趕不上鳳姐和芙蓉姐姐。鳳姐賣傻,芙蓉賣形,起碼還保護了女人最珍貴的東西。而到了這一撥新人,顯然顧及不了那麽多,乾脆什麼俏賣什麼,只要有市場,賣啥都無妨。從前成名靠影響,如今成名靠上床;上了東床上西床,上了男床上女床。床照也非萬靈藥,人的需求會上漲,如果床照再滯消,乾脆直接比叫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