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茶記巨碟放早餐 被笑似食剩廚餘 :),



將軍澳一間茶餐廳用巨碟散放早餐,被網民嘲笑掩飾食物份量少,自曝其短兼賣相似食剩廚餘。(網民Jason Cheng‎圖片)

next 1/1 pre

早餐呢樣嘢,真係好重要,常言道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朝早嚟個豐盛早餐,個人都會精神爽利,返工自然夠幹勁!不過昨日一名網民在將軍澳一間茶餐廳叫了一客豐富的西式早餐,侍應呈上碟,看到實物一刻,美好的早上馬上就幻滅,皆因該店用一個極巨大的橢圓形長碟,將各種早餐配料「孤零零」分開擺放,網民笑罵賣相好像別人吃剩的廚餘。

網民Jason Cheng‎在facebook「將軍澳」群組,上傳一張照片,並留言「中伏了!」相中餐牌上一客31元扒類早餐,跟餐有焗豆、多士、熱飲,還可選煎蛋腸仔等,看起來十分豐盛,豈料送來時就變成一個巨形橢圓形長碟上,上下左右分別散放了一條腸仔、一個既薄又扁的煎蛋、焗豆和一塊雞扒,多士就放在另一個碟上。

網民看到照片,都稱不禁笑出來,笑罵此賣相真的吃不下,認為店方可能用巨碟扮大份,客人就會覺得抵食夾大件,看不出原本的份量。可惜策略失敗,現在看似廚餘,欲蓋彌彰,更加肉酸。另有人發現餐牌中的青豆、粟米和蘑菇,在碟上都看不見蹤影,質疑店方已經違反商品說明條例,「告得!」

網民有話說

Theo Ho:你試吓推在一起就有八成似

Nam Nam Lo:理想與現實。

Jonathan AY:高級廚餘類fusion菜

Peggy Peg Peg:咁大個碟自曝其短

Kwing Cheung:唔係中伏嘅,都畀齊你,不過擺得醜樣啲啫,下次唔好去囉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