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彭順小三李悅彤疑勾澳門人夫 男方親暱喊「老婆」 彭順,李悅彤,小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27歲小模李悅彤(Liddy),去年5月被媒體拍到和李心潔老公彭順親密出遊接吻的影片,她因介入李心潔、彭順的婚姻而爆紅,但同時也付出慘痛代價、成為人人喊打的「小三」;近日她又被香港媒體抓包,和一名男子搭肩逛街、兩人狀似親密,男方甚至親暱喊她「老婆」,只不過事後該男子遭起底,是澳門的富二代、且已是人夫,她再度陷入「小三」疑雲。

她二度和人夫鬧緋聞,對此她極力撇清兩人關係,僅說「對方只是普通朋友,別人有家室與我無關,現階段我只想專心工作。」她強調「對方的老婆也知道我們是朋友」,並且否認被叫「老婆」,而是自己的綽號是「肥婆」;只不過她目前也非單身,和34歲的圈外前男友舊情復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