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海洋公園冧門】壓傷工人腳 海洋公園救護員:唔會幫你睇傷勢 __,

工人送貨到海洋公園餐廳,被倒塌的門壓傷腳,聲稱公園救護人員拒絕評估傷勢,又不建議他召救護車,籲他自行求醫。23歲的工人關先生,星期四上午9時許送完貨離開海洋公園「灣景餐廳」,他一手拉著車仔,一手推玻璃門時,門突然整度鬆脱,關先生下意識拉住,惜未能停住跌勢,玻璃門應聲向外拍地,關先生混亂間亦遭大門壓住左腳腳掌。關先生劇痛大叫,自行抽出被壓的腳掌,登時感麻痺且無從發力,左膝及小腿亦有瘀傷。餐廳職員聞聲 ...




其他影片:>>






工人送貨到海洋公園餐廳,被倒塌的門壓傷腳,聲稱公園救護人員拒絕評估傷勢,又不建議他召救護車,籲他自行求醫。

23歲的工人關先生,星期四上午9時許送完貨離開海洋公園「灣景餐廳」,他一手拉著車仔,一手推玻璃門時,門突然整度鬆脱,關先生下意識拉住,惜未能停住跌勢,玻璃門應聲向外拍地,關先生混亂間亦遭大門壓住左腳腳掌。

關先生劇痛大叫,自行抽出被壓的腳掌,登時感麻痺且無從發力,左膝及小腿亦有瘀傷。餐廳職員聞聲趕到了解,亦應要求提供冰袋敷治。幾分鐘後有保安到場,但稱要10時半救護室才有救護員當值,關先生呆等至夠鐘由保安以電動車送到救護室。

但令關先生始料不及的,是救護員的答覆:「你唔係遊客又唔係職員,唔會幫你睇傷勢,如果你認為有需要可以自行報警叫救護車,不過你又無生命危險又有意識,應該自行求醫,唔好濫用救護服務!」

關先生聞言後無奈負傷自行離開,到醫院急症室求診,但其後整塊腳背越發紅腫,幸證實沒有骨折或骨裂。關先生翌日向園方投訴,星期六獲客戶服務員回覆稱「當時救護員已提供專業意見。」並拒為事件負責或道歉,氣忿難平的關先生於是向報館投訴,並於Facebook發文控訴。

園方今日中午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對於關先生得不到公園救援人員適當的協助,感到非常抱歉並已進行內部調查;知悉關先生要求工傷賠償,公園的保險人員將於明日與關先生聯絡及跟進。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左)倒塌的玻璃門;(中)關先生的腳離開公園後越來越腫。 海洋公園餐廳玻璃門倒塌。 關先生左腳受傷,一開始還未腫起來。
受傷的位置意外後越發紅腫。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