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桂綸鎂激罕事業線 戰穿窿舒淇 鬥性感鬥貴氣 :),桂綸鎂,舒淇,

鮮有性感的林嘉欣「中門大開」,更戴上價值2,500萬港元的珠寶。
【太陽報專訊】紅地氈戰場上,一眾女星鬥性感鬥貴氣,有份角逐影后的林嘉欣及舒淇零舍吸睛,身為Bulgari大中華區代言人的舒淇以一身湖水藍穿窿透視裝登場,而嘉欣則「中門大開」,配上約200卡、約值2,500萬港元的De Beers珠寶,連站在她身旁的拍檔石頭也笑說:「今日不敢直望她。」二人皆表示做足安全措施,舒淇說:「很安全,除非你們(記者)加工。」嘉欣受訪更搞笑地說:「這是我人生最性感的一次,現在 ...


【太陽報專訊】紅地氈戰場上,一眾女星鬥性感鬥貴氣,有份角逐影后的林嘉欣及舒淇零舍吸睛,身為Bulgari大中華區代言人的舒淇以一身湖水藍穿窿透視裝登場,而嘉欣則「中門大開」,配上約200卡、約值2,500萬港元的De Beers珠寶,連站在她身旁的拍檔石頭也笑說:「今日不敢直望她。」二人皆表示做足安全措施,舒淇說:「很安全,除非你們(記者)加工。」嘉欣受訪更搞笑地說:「這是我人生最性感的一次,現在挺涼快。」

身為司儀的林志玲以低胸晚裝盡騷事業線,問到會否再與得獎者「愛的抱抱」時,她嬌嗲地說:「不會,看厭了。」有份角逐獎項的台灣女星宋芸樺及內地男星鄧超不約而同表示穿了紅內褲增運氣,鄧超現身時更尖叫聲不絕。新紮港星蘇麗珊以一襲黑色晚裝現身,感覺「跌蕩」,而評委桂綸鎂亦鮮有露事業線。

韓星河知雲以伯爵大使身份以一襲白色晚裝現身紅地氈,戴上該品牌鑽飾貴氣十足,她甫開口即以普通話向在場粉絲打招呼,她又表示很想跟張震合作。而紅地氈舉行前突然下起滂沱大雨,嘉賓連忙避雨,情況有點狼狽。

韓星河知雲以伯爵大使身份踏足紅地氈,貴氣十足。身為評委的桂綸鎂大騷事業線。內地女星趙濤有份角逐影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