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澳洲的天空驚現讓人駐足觀望的奇特現象,看著看著不禁懷疑會不會是異次元入口?! 政治時事,



外星人會從洞裡出來嗎?

天空有異象總是會引來各種各樣的猜測。不久前,澳洲維多利亞天空就出現了奇特的「穿洞雲」。當時天上一片雲海,突然出現一個大洞,洞中還映出了美麗的彩虹。網友們紛紛拍照,並上傳到網路上,甚至還有人戲稱這是異次元的入口,進入後會有奇遇。

▼這就是澳洲天空出現的情景。

▼​這樣的情況在世界各地發生過多次,每次都會引來網友們的討論。

▼​科學家解釋道,這是正常的天氣現象,雖然少見,卻也曾經出現過。

▼​這種洞被稱為「雨幡洞雲」,也叫做「穿洞雲」。雲層中的部分水滴凝結,凍成冰晶體,從雲層中降落下來,就形成了這樣的場景。

▼​穿洞雲非常美麗,是難得一見的自然景觀。

▼​並不是每次穿洞雲中都有彩虹出現,所以這次澳洲的景象更加珍貴。

有人認為雲海中突然出現的洞是異次元入口,還有人稱這是外星人即將出現的徵兆。不過科學家的聲明卻給出了科學的解釋,這只不過是雲層中水滴凝結形成的景象。儘管如此,能夠看到這樣的景觀也非常滿足,畢竟穿洞雲很少見。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