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中佬巴士除衫被啜胸 網民笑性急 :),



一名中年男子於巴士上露出胸口,疑讓一名女子啜胸,遭網民取笑像啜毒。(網民「紅磡大酒店」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慾火焚身、公然親熱不是血氣方剛的年輕人專利。最近一名中年男就於巴士上,疑讓一名女子公然啜胸,過程被前座乘客拍攝短片,二人遭網民取笑像啜毒。

短片由前座乘客向後拍攝,片中可見一名中年男子疑似解開衣鈕,露出胸口,及後有一名疑為女子的戴帽人士把面部貼向中年男的胸口,停留約5秒後才重整坐姿。發貼者於網上補充指,事發地點是在一架215X路線(來往藍田與九龍站)的巴士上,並指片中男女正在除衫啜胸。

網民看片後,大都取笑二人性急,又笑指是土地問題。更有網民嘲諷二人正在啜毒,「怪責」發貼者大驚小怪。也有人嫌短片拍攝角度差劣,內容又不夠激烈,大叫發貼者「回水」。

網民有話說

Leslie Chan:明明是個男的用個胸襲擊個女把口

Anthony W K Tang:可能比隻白紋伊蚊針左,怕有登革熱!

Ryo Saeba:就咁咋?

So Chak Ho Fergus:五十路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