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小三陪江湖大佬睇急症 阿嫂怒擸水喉通 :),小三,





其他影片:>>






一名年約40歲江湖中人,自稱油麻地「冬菇」,跟隨大佬「阿柱」。這位「冬菇」昨晚飲酒,據稱不慎被玻璃碎鎅傷小腿,他滿身酒氣,凌晨零時左右,由一名長髮短裙、打扮性感妙齡女陪同,到伊利沙伯醫院求醫。

其間,一名中年女子拿著一支水喉通,怒氣沖沖闖進急症室,向妙齡女大駡:「你唔好搶我老公」,雙方發生爭吵。急症室當值警員見狀喝止,但男子不滿向警員指駡,指警員阻著他看醫生。警員無法控制場面,要求上峰增援。

衝鋒隊警員持盾牌趕到,將三人帶出急症室停車場調查,自稱妻子女子,辯稱水喉通用作裝修之用,沒有作武器傷人,男子仍然激動,不停向警員爆粗。警方先將涉嫌藏有攻擊性武器女子拘捕,其後將男子帶走,他被帶上警車前,懷疑小三女子抱著他,哭著表示「都係我錯」,兩人難捨難離,男子上警車後,她自行離去。這場鬧劇擾攘1個多小時終告一段落。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男子被帶上警車,妙齡女自行離開。 (唐家輝攝) 男子被帶上警車時仍然激動。(唐家輝攝) 警員撿走水喉通。(唐家輝攝)
被捕女子(右)接受調查。(唐家輝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