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隱世高手!大師車廂練神級瑜伽 :),



真正的高手,大隱隱於世,令人衷心膜拜。(Vincent Chan fb)

next 1/1 pre

歌仔都得唱「論武功,俗世中不知邊個高」,作為一個武者,自然時刻修心養性、精進武藝,才能在江湖上站得住腳。即使身處繁忙的香港,即使在人潮攘往熙來的港鐵車廂,都無人可以阻止練武之人呢顆熾熱的心!有網民便在東鐵線上發現一名神級武者,真真正正體現甚麼叫做「高手在民間」。

網民Vincent Chan在facebook群組‎「小心駕駛(討論別人駕駛態度)」中貼相,供大眾一同朝拜這位高手。相中只見大師輕巧地將雙腿向後拗,再用沉穩有力的雙臂輕壓大腿,將兩腿緩而壓向腦後,接而交扣腳踝磐石般穩坐在車廂地板。此時大師頭顱低垂,兩手在身體中心交疊,雙目輕斂恍若入定,在一眾返工返學的人潮中遺世獨立,凜然正氣儼如有聖光從背後射出,令人神往。

身懷如此高強的功夫,豈能默默無聞?有網友見狀隨即追問大師「何方神聖」、「練咩神功」,大讚大師發現了「好慳位的坐法」,是真正的「瑜伽大師」。但亦有網民「擔心」有些某些「唔好眼」的長者會將大師當櫈坐,並笑稱倘若大師腸胃不適放屁,恐會「自己中招先」。有妒忌大師神功蓋世的網民更黑心笑稱,如最後發現大師「摺埋咗開唔番就好笑囉」,更謂要乘大師不備「踢佢一腳,跟住走」……哪哪哪,呢啲世俗之人就係咁狹隘架君不見神洲大地的地鐵車廂內成日都有能人異士練功架啦,大驚小怪﹗

網民有話說

Frankie Fung:一dup車打個靚筋斗

Young Wai Lam:快啲投訴有超大行李。

Ryan Chan:去瑜伽城娶印度西施

Philip Tam:佢咁樣放屁應該都幾響下!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