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阻站內推銷 港鐵職員與地產代理互毆被捕 __,港鐵,

一名港鐵職員被毆打,有市民上前制止。(互聯網) next 1/1 pre 涉事男子(右一)衣衫不整被警員帶走。(互聯網) next 1/1 pre 被打職員(右)「口腫面腫」,但向同事稱自己無大礙。(互聯網) next 1/1 pre 傍晚6 ...


一名港鐵職員被毆打,有市民上前制止。(互聯網)

next 1/1 pre

涉事男子(右一)衣衫不整被警員帶走。(互聯網)

next 1/1 pre

被打職員(右)「口腫面腫」,但向同事稱自己無大礙。(互聯網)

next 1/1 pre

傍晚6時許,港鐵紅磡站一名港鐵職員,被人按在地上狂毆。據網上片段所見,一名身穿恤衫西褲男子,一手捉住職員衣領,一手向其連環揮拳最少7次,拳拳打頭,然後再箍頸將對方壓在地上,港鐵職員毫無還擊之力。及後一名西裝男上前擬將他叫停,惟他未有理會,之後再有一名港鐵職員及一名市民上前制止,嘗試將兩人分開,惟兩人仍扭作一團。

直至有警員到場,始將姓潘(20歲)恤衫男帶走,他衣服不整、頭髮凌亂。而涉事姓張(42歲)港鐵職員則「口腫面腫」,由同事在旁攙扶,但他卻稱自己無大礙。

警方初步調查後,指兩人在地鐵站入閘處外,因瑣事爭執,互相襲擊,遂以涉嫌在公眾地方打架,將潘及張拘捕。兩人同需送院,案件由九龍城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目擊者指,現場附近近日有樓盤推出,當時有地產代理在站內推銷,懷疑涉事恤衫男為地產代理。

港鐵發言人表示,事發於傍晚6時許,港鐵紅磡站大堂職員發現一名男子在出閘機前向乘客推銷,為免通道受阻塞,於是上前勸喻對方離開,期間雙方發生碰撞,一名職員受傷,需送院治理,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港鐵強調,對事件非常關注,認為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應使用武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