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志玲扮學生冧望言承旭 :),志玲,言承旭,林志玲,

志玲扮學生冧望言承旭VIDEO_MP4_A志玲扮學生妹冧言承旭 王大陸反V 月底便41歲的林志玲,昨晚相隔10年再出席金馬獎,與黃子佼擔任司儀,林志玲全晚以百變形象示人,先穿上一套露肩晚裝,古典髮型配紅唇甚為性感。正式開場後,她穿上《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的校服look現身,介紹眾候選人後,主持黃子佼請「徐太宇」王大陸上台,林志玲非常入戲,即時拖住王大陸轉圈,林志玲問他:「你怎樣也沒長大? ...


志玲扮學生冧望言承旭


其他影片:>>






志玲扮學生妹冧言承旭 王大陸反V 月底便41歲的林志玲,昨晚相隔10年再出席金馬獎,與黃子佼擔任司儀,林志玲全晚以百變形象示人,先穿上一套露肩晚裝,古典髮型配紅唇甚為性感。正式開場後,她穿上《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的校服look現身,介紹眾候選人後,主持黃子佼請「徐太宇」王大陸上台,林志玲非常入戲,即時拖住王大陸轉圈,林志玲問他:「你怎樣也沒長大? ...


志玲扮學生冧望言承旭



其他影片:>>






志玲扮學生妹冧言承旭 王大陸反V

月底便41歲的林志玲,昨晚相隔10年再出席金馬獎,與黃子佼擔任司儀,林志玲全晚以百變形象示人,先穿上一套露肩晚裝,古典髮型配紅唇甚為性感。

正式開場後,她穿上《我的少女時代》林真心的校服look現身,介紹眾候選人後,主持黃子佼請「徐太宇」王大陸上台,林志玲非常入戲,即時拖住王大陸轉圈,林志玲問他:「你怎樣也沒長大?」王大陸搞笑謂如果自己長大會變成這樣子,大螢幕隨即出現《少時》飾演成年版徐太宇的言承旭,把林志玲與言承旭多年的緋聞擺上枱,難得林志玲不介,更扮出冧樣,並要求擁抱王大陸。



■着校服的林志玲與言承旭的緋聞被擺上枱。

另外,陳奕迅(Eason)與楊丞琳擔任表演嘉賓,他們一口氣唱出多首經典電影情歌,更唱出三套港片《秋天的童話》、《最愛》及《金枝玉葉》的廣東歌主題曲,之後又唱出《霸王別姬》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經典金曲。



■陳奕迅與楊丞琳一口氣唱出多首經典電影情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