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夜店經理扮星探 女大生慘遭奪初夜 __,

台灣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今年7月底到松江路一家娛樂公司試鏡,竟遭到假星探以見習名義帶至酒店。女大生一入房,即被一名男子強姦姦。被奪初夜的女大生驚嚇痛哭逃離酒店,警方8月底查獲該名惡男,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偵辦,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幕後的假星探。警方調查,18歲被害女生是某私立大學一年級學生,今年7月與同學逛士林夜市時,突被一名自稱是星探的年輕男子搭訕,要請她喝咖啡。女生大雖然當面拒絕,但對方死纏爛打,頻頻 ...




其他影片:>>






台灣台北市一名女大生,今年7月底到松江路一家娛樂公司試鏡,竟遭到假星探以見習名義帶至酒店。女大生一入房,即被一名男子強姦姦。被奪初夜的女大生驚嚇痛哭逃離酒店,警方8月底查獲該名惡男,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偵辦,警方目前仍在追查幕後的假星探。

警方調查,18歲被害女生是某私立大學一年級學生,今年7月與同學逛士林夜市時,突被一名自稱是星探的年輕男子搭訕,要請她喝咖啡。女生大雖然當面拒絕,但對方死纏爛打,頻頻稱讚她真漂亮,強調只要娛樂公司栽培,一定可以成為新一代少男殺手。後給對方一張卡片,請她到娛樂公司試鏡。

大學女生後來到娛樂公司參觀,即獲公司經理試鏡,大學女生以為自己真的可以當明星,豈料她被安排到松江路一家酒店,不料甫進房,一名男子即衝出,將她壓在沙發上強姦。男子事後還丟下1,000元(約237元港幣),稱讚女大學生是處女,相當難得,隨即離去。

女大生慘遭性侵後,情緒一直不穩,甚至有輕生念頭。8月中向社工求助,社工獲悉悲劇,即報警求助。

警方調查,被害女大學生當日碰見並不是星探,只是酒店傳播經理人職員,平時會會在西門町、士林夜市等地,找尋青春少女或學生作對象。警方先將強姦女大生的陳姓男子依妨害性自主罪移送法辦,調查工作仍繼續。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