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焦點選戰—樂翠】何俊仁宣佈連任失敗 承諾推動年輕人參選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屯門樂翠選區有6人大混戰,分別有建制派何君堯、沈錦添、熱血公民鄭松泰、報稱獨立的張永偉及阮偉忠,挑戰競逐連任的民主黨何俊仁。晚上隨即進行點票終。在結果未公布時,何俊仁已向支持者致歉,指自己以數十票之差落敗。他指,不會將落敗歸咎於他人,「我自己輸就輸,會檢討。」

何俊仁稱,今次選舉反映選民傾向支持年輕候選人,民主黨會繼續推動年輕人參選,「我哋唔好有舊觀念,年輕人選超級區議會,可能都會贏」,他又指,雙料議員絕不是優勢,因選舉結果已顯示雙料議員都會落敗。

已自行宣布當選的何君堯指:「我覺得好欣慰,終於抖得順啖氣」,他認為出勝是因為自己有誠意,相信選民睇得到。何君堯又重申自己不是空降,是土生土長的屯門居民,日後會做好區內服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