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男中醫淫指壓女病人陰唇 駁回上訴即時入獄



陳民生早前罪成,高院今頒下判詞駁回其上訴,即時入獄。(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骨科男中醫在診所替女病人治療腰痛時,四度指壓女方下體,去年經審訊後被裁定一項非禮罪成,判囚12個月。54歲被告陳民生其後就定罪及刑罰上訴,今日高院頒下判詞,決定維持原判,原獲准保釋等候上訴的陳要即時入獄。

判詞指,事主因信賴陳的醫師身份,才不會肯定當時陳是在侵犯她抑或進行治療,雖然一般女性遇上事主的情況,都會理解陳的行為是非禮,但始終不同人對非禮會有不同理解和反映。判詞又謂即使陳平日對病人和藹可親,且樂於贈醫施藥,亦不代表陳不會犯案,而事主與陳亦無曖昧關係,辯方稱事主因與男友投訴後「騎虎難下」,不得不誣陷陳非禮的說法並不成立,故駁回上訴,同時法院認為原審刑期合適,陳需即時服刑。

案情指,陳涉在2013年4月3日在其葵涌中心的骨科醫館內,非禮任職診所助護的女事主X,期間陳曾觸及X的陰唇及陰核位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