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之之難過繼女關 成離婚導火線 之之,關之琳,





其他影片:>>






【之泰戀緣盡】

日前53歲的關之琳在台灣自家品牌發佈會上,自爆跟台灣富商陳泰銘「不是分手,是離婚!」事情震撼全城。據知他們分居半年,數月前離婚,兩人8年情突然結束,原因是二人性格不合,關之琳喜歡工作,而男方只想之之留在家中做賢內助,再加上男方要顧及前妻和兩女兒的感受,一直不可以公開關係,之之亦難忍做一個「秘密人妻」。

昨日有報道指之之原定今年4月在法國舉行一場豪華婚禮,陳泰銘安排私人飛機接載親友出席,打算正式給予之之一個陳太名份,豈料陳泰銘一對孖女26歲的陳少喬和陳少曼強烈反對。報道又指陳泰銘最後將婚禮延期,希望之之和孖女可以互相溝通,可惜事與願違,更令陳泰銘慘成「磨心」。之之宣佈離婚消息的同時,提到劉嘉玲跟陳泰銘行山,指他們沒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嘉玲無辜捲入事件。

■有指陳泰銘孖女肉緊生母,不接受新陳太上任。

台灣《蘋果日報》
■之之周四晚在台灣罕有地連走兩場派對,離開時明顯有醉意。

台灣《蘋果日報》

嘉玲開心去婚宴

不過,嘉玲一於少理,昨凌晨時分上載了一張面露微笑的近照,並寫道:「生活並不完美,但依然快樂!」相信嘉玲當時是在蘇梅島出席保良局主席朱李月華兒子、亦即FRANCK MULLER亞太區副主席朱俊浩和「兒童合唱團」之父葉惠康孫女羅之琦的婚禮。婚禮賓客除了劉嘉玲外,出席的圈中名人還有向華強夫婦一家、呂良偉、那英、張智霖夫婦等,一對新人在下周日將假會展筵開150席大宴親朋。

撰文:非非

■嘉玲與呂良偉到蘇梅島出席好友婚禮。 ■被捲入之之離婚一事的嘉玲,昨日仍開心分享生活照。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