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激光射機師:英航機師降落遇激光 眼角膜遭燒傷 __,

過去一年,英航有一半機師曾遇上遭激光照射的事件。(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今次的激光強度過猛,導致機師眼部受到重創。(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英航呼籲機師遇到激光照射時,應立即向他們匯報。圖為英航客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


過去一年,英航有一半機師曾遇上遭激光照射的事件。(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今次的激光強度過猛,導致機師眼部受到重創。(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英航呼籲機師遇到激光照射時,應立即向他們匯報。圖為英航客機。(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英國航空公司的機師工會表示,在過去一年,英航有一半機師曾遇上遭激光照射的事件,情況令人憂慮。在最新的一宗個案,機師更遭擁有「軍事級強度」的激光射中,最終導致右眼眼角膜被燒傷,至今仍未能復工。

事發於今年春天,當時該名機師坐在副機長位置,而客機則準備降落倫敦機場。他在遭激光射中後,隨即被送院接受治療,惟因激光強度過猛,導致其眼部受到重創。

英航表示,正就此展開調查,並稱機組人員及乘客的安全,永遠是公司最主要顧及的對象。英航又呼籲旗下的機師遇到同類事件時,應向他們匯報,以便能立即處理。

根據英國民航局數字,單在本年頭6個月,倫敦西部便曾發生過48次激光照射傷及機師的事件,而去年更有多達168次類似襲擊。其中希思路機場發生的激光照射個案,較英國其他機場要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