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中大女生功課壓力困擾 嘉隆苑墮樓分屍 :),

嘉隆苑中大女生墮樓亡,警員在場調查。(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女生遺體用帳篷遮蓋。(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女生墮樓時撞毀多個氣窗。(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發生中大 ...


嘉隆苑中大女生墮樓亡,警員在場調查。(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仵工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女生遺體用帳篷遮蓋。(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女生墮樓時撞毀多個氣窗。(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發生中大女生墮樓的嘉隆苑。(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警員到場調查。(張曉楠攝)

next 1/1 pre

清晨5時30分,香港仔田灣海傍道嘉隆苑嘉傑閣,一名18歲姓梁就讀中文大學的女生,疑因功課壓力問題,被發現由高處墮下,直墮大廈對開地上,手、腳及身體斷為三截,當場斃命,保安員發現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懷疑她由30樓以上走廊氣窗墮下,墮下時撞及多個樓層的氣窗框邊,以致慘被分屍,再跌落大廈面向山坡地下。警員事後聯絡到女死者的親友到場認屍及助查,各人傷心不已。

警員在場調查,未有發現遺書,惟有人曾透露因讀書及功課壓力感不快,近日戒受困擾,至早上8時,仵工到場將死者遺體舁送殮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