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藍可盈密會已婚吳璟儁 方健儀:冇問私生活 方健儀,藍可盈,吳璟儁





其他影片:>>






曾於前年收軍刀恐嚇郵包的無綫已婚主播吳璟儁,被傳跟新聞小花藍可盈有婚外情疑雲,吳璟儁於3年前跟新聞部前編輯鄭悅朗結婚,惟昨有雜誌指他跟藍可盈的知己關係維持4年,上周六吳璟儁現身藍可盈居住的天水圍寓所附近,而藍可盈被指近日疑體形發胖,並已向無綫請辭。

報道還指吳璟儁和藍可盈的關係,在新聞部內早已人盡皆知,曾經在無綫新聞部做主播的方健儀,昨現身尖沙嘴出席慈善活動,成為記者追問對象,因感冒變豆沙喉的她說:「實知你哋會問,同事私生活唔講亦唔評論。」知否對方的感情生活?她說:「大家同事,之前做晚間新聞,但冇問私生活。」

問是否相信吳璟儁疑有婚外情?她繼續封口說:「唔評論。」主播私生活是否好亂?她說:「自己只關注工作暢順,私生活冇理。」會否合作易生感情?她說:「唔會,睇心態,自己同老公感情好又係同事。」容易日久生情?她說:「各行各業都有,伍家謙都話見我多過阿媽。」

■吳璟儁與藍可盈在公事上亦合作無間。電視圖片 ■吳璟儁與老婆鄭悅朗3年前結婚,二人曾是新聞部同事。資料圖片

JM唔怕男友出軌

此外,同場的Janice Man表示平時低調做慈善,問到男友有否同行?JM說:「同一班人一齊,身邊所有朋友都好有愛心。」JM透露下月飛內地拍電影,明年4月才返港,愛犬要交由媽咪照顧,她笑說:「連狗都認唔到我!」有記者笑問驚男友都認不到她?JM笑說:「唔會啩,真係唔認得都唔恨。」會否擔心男友識第二個?她暗示男友會探班說:「朋友都會輪流嚟探我,呢樣唔使擔心。」

採訪:王連連

攝影:沈健程

■方健儀封嘴,不評論舊同事私生活。 ■前新聞小花張寶華亦有出席慈善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