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曾蔭權落鑊:曾蔭權瞓住上庭 玄學家:似瞓靈車不吉利 :),曾蔭權,



曾蔭權今日乘座駕出庭時刻意臥倒,遭玄學家嘲笑似坐靈車。(劉志城攝/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曾蔭權(中)今日出庭時,全程黑面。(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陳健波(圖)指曾蔭權的表現有失前特首的身份。(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陳偉業(圖)批評曾蔭權的行為「唔得體、失當、失控」。(溫國佳攝)

next 1/1 pre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今午就其涉嫌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的案件上庭時,被東網獨家拍攝到他在七人車上鬼祟向後臥倒,雙手狀似祈禱,未知是想鬼祟刻意迴避記者拍攝,還是「瞓住」祈禱祈求上天庇佑。有玄學家笑指曾蔭權「有點坐靈車的感覺」,若牽涉官非時還無故「瞓棺材」或出入殯儀館及墓地等「陰地」,隨時會衰上加衰。有立法會議員狠批曾蔭權的表現「唔得體」,反映他情緒失落,甚至瀕臨崩潰邊緣。

六壬傳教師傅陳法齊指出,一個人涉及刑事官非,而非單純涉及錢債紛爭的民事案件,本身已是踏入氣牆弱階段、即「行緊衰運」,應穿相關五行屬性顏色衣服及多作放生行為增強運勢,若此時再無故進出殯儀館及靈車等陰氣重的地方,對自身運勢必有壞影響,隨時影響官司結果。

看過東網拍到的獨家照片後,陳法齊笑言曾蔭權的睡姿加上兩位司機與保鏢的神情,的確有點坐靈車的感覺,相片中曾蔭權雙手並非平放或合十,而是好像手持物件的手勢,更令他聯想到部分離世天主教徒在靈柩內手持十字架的畫面:「佢(曾蔭權)信天主教,應該唔會避忌。就算曾生唔信堪輿風水,精精神神咁出庭點都好過依家咁。」

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則批評曾蔭權的行為「唔得體、失當、失控」,「連基本公關禮儀都做唔到」,反映他抗拒面對傳媒和公眾,「心情極為低落、自卑,瀕臨崩潰邊緣」。他分析,曾蔭權在過去二、三十年平步青雲,除了在董建華做特首時,擔任清潔大隊長稍有阻滯外,過去基本上是呼風喚雨,現在面臨檢控自然情緒低落。他呼籲對方要多作檢討,不要逃避。

另一立法會議員陳健波亦指出,曾蔭權的表現有失前特首的身份,反映他壓力很大及不想面對傳媒。他指案件現時仍未有判決,建議對方大方地面對傳媒及公眾,「坐定定」嚴肅面對,「總好過瞓咗喺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