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蔡依林:蔡依林經理人否認內地巡唱門票滯銷 :),蔡依林,

王永良仲話原本就冇計劃喺成都同濟南開騷。 next 1/1 pre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正舉行巡迴演唱會,周六將巡唱至南京。有指南京站的門票滯銷,濟南、南寧、鄭州和成都四場騷更會取消。對此Jolin經理人王永良直斥報道失實:「南京站門票已賣出八成,計劃內本來就沒有成都和濟南站。南寧站因為上月底搭建 ...


王永良仲話原本就冇計劃喺成都同濟南開騷。

next 1/1 pre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正舉行巡迴演唱會,周六將巡唱至南京。有指南京站的門票滯銷,濟南、南寧、鄭州和成都四場騷更會取消。

對此Jolin經理人王永良直斥報道失實:「南京站門票已賣出八成,計劃內本來就沒有成都和濟南站。南寧站因為上月底搭建舞台發生意外而延期,下月的鄭州站因場地臨時沒有檔期要延期舉行。」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