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殘酷實驗】幫比堅尼女搽太陽油 見到乜嘢會縮手?





其他影片:>>






烈日當空下,美女叫你幫手搽太陽油,多數男人都會答應。當你慨嘆:「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之際,原來這些「機會」未必是你想要的。

巴西有人拍攝惡作劇短片,請來一位身材玲瓏浮凸、穿比堅尼的美女躺在里約熱內盧的沙灘上,要她邀男士幫她塗太陽油。

片段見到,數位男人都願意「伸出援手」,在她背部均勻地塗上太陽油,其中更有男人顯得非常享受與對方的親密接觸。不過當美女轉身時,他看到對方泳褲中多了一樣「東西」,便驚恐地馬上縮手,之後還一邊口噏噏,一邊擦走手上的太陽油。

另一位男士則一邊塗太陽油,一邊與美女有講有笑,但當美女轉身後亦呆了數秒,並交還太陽油給對方。後來兩位男士的反應都非常相似,當看到美女的褲襠後,便立即放下太陽油「敬而遠之」。

據稱,這名「美女」的確是一名女子,只是在泳褲內放進東西,令男士們以為她是變性人,以進行這場殘酷大測試。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