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淘寳買假Chanel當正貨賣 丁子高前女友判囚4月 丁子高,



楊千嬅丈夫丁子高的前女友、台灣女藝人丁小芹被控在淘寶網買假Chanel手袋,以正貨價賣予服飾店合夥人蔡心宜。被發現是假貨而遭提告後,丁連忙喊冤,但由於交代不清購買地等原因,法官認定她以假貨裝真品出售,依違反詐欺罪嫌判4月監禁。但丁可用12萬元新台幣(下同,約2.8萬港元)易科罰金。

36歲的丁小芹與友人蔡心宜在台北市敦化南路合夥經營服飾店「VIII」(已結業)。2013年11月,丁利用LINE跟蔡聯絡,稱認識貿易商可用批發價4.8萬元(約1.13萬港元),購買原價10多萬元(約2.36萬港元)的絨布BOY Chanel手提袋,蔡隔天匯款。同年12月,蔡收到手袋後,卻發現重量、質感、原廠標籤卡都出現問題,防塵套、保證卡及包裝盒跟真品都有不同,疑是冒牌貨,要求丁一同到專門店做鑑定。丁反指沒有問題,堅持是真品,之後卻避而不見。蔡因此報警並提告,新北地檢署依詐欺取財等罪起訴丁。

新北地院今日開庭時,丁小芹女否認知道該手提袋是冒牌貨,表示只是代購。但因丁在檢方、法院共三次供述均不同,先說該手袋是跟意大利網站購買,後又改口是利用父親的信用卡在美國網站購買,後來又說是用女性友人的信用卡,但電腦僅有大陸淘寶網與台灣等交易紀錄,認為丁明知產品為假貨,卻佯裝真品出售,事後還否認罪行,遂依違反欺訴取財等罪判她4個月監禁,但易科罰金;全案尚可上訴。

台灣《蘋果日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