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4日 星期二

【土耳其開火】出動F16 擊落俄羅斯蘇24戰機 __,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土耳其傳媒報道,指俄羅斯一部軍機,在土耳其及敍利亞邊境附近遭擊落,土耳其一間電視台更播出一部軍機在空中被擊中及着火的片段。報道指,軍機是因為侵犯土耳其領空,而遭土方的F16戰機擊落。

俄羅斯國防部承認,一架蘇24戰機在敍利亞遭擊落。

土耳其軍方官員強調,土方開火前,已向入侵領空的軍機作出警告。

新華社/路透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