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巴黎恐襲】fb報平安 居法港人夫婦匿屋企:愈來愈恐怖 :),





其他影片:>>






巴黎周五晚6處地方受到恐怖襲擊,造成至少140人死亡,法國宣佈進入緊急狀態。經營代購的居法港人張小姐在facebook報平安。

居法3年的她,與土生土長的丈夫往在巴黎,但住所並非於市中心,她接受《蘋果》電話訪問時表示,丈夫在大球場發生恐襲時在巴黎市區,後來收到朋友通報恐襲發生且有途人帶血逃跑,於是立即回家。她認為相比上次《查理周刊》事件「今次大件事好多」,因為是同步多處爆發恐襲,令她感覺「愈來愈恐怖、愈來愈唔安全」,幸好身邊朋友無人受傷。

她在fb表示十分驚慌,稱「匿咗喺屋企,好驚」,指巴黎有恐怖份子,在當地時間晚上10點同時於多個地方,例如大球場、餐廳和夜場亂鎗掃射,又發生爆炸,邊境禁止出入。她呼籲身處巴黎的朋友趕快回家或酒店,以保平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