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監製辣慶港媒G.E.M.被累死 :),G.E.M.,G.E.M,鄧紫棋,

G.E.M.與傳媒關係一度修好,如今再度惡化。

監製辣慶港媒G.E.M.被累死

是非多到上太空的鄧紫棋(G.E.M.)近年被外界一致負評,矛頭直指她囂張大牌。不過G.E.M.曾嘗試「洗底」改打親民牌,主動向港媒伸出友誼之手修補關係,總算初步破冰成功。可惜江山易改,「囂」性難移,近日G.E.M.的緋聞男友兼唱片監製Lupo及經理人張丹接受美國傳媒訪問時,數臭港媒刻薄兼冇道德,連累這位是非女王與港媒關係再次陷入僵局!

鄧紫棋自去年初參加歌唱比賽《我是歌手2》後,在內地極速爆紅,可是樹大招風,隨之而來是一連串的負面新聞,有指她性格囂張、恃寵生驕,其中去年底在樂壇頒獎禮慶功宴遲大到,今年初又在舉行個唱時耍大牌,拒絕接受香港文字傳媒採訪,加上經理人張丹開腔怒轟港媒,令雙方關係一度接近擘面。

但娛樂圈沒有永遠的敵人,G.E.M.在年中突然「轉性」向港媒示好,其中在五月更主動接受傳媒專訪,坦言與整隊公司團隊需要檢討,力挽與傳媒的關係。之後果然兌現承諾玩親民,其中在紐約時裝周雖然失聲,仍願意以紙筆接受訪問,令關係一度破鏡重圓。

力數不滿

本以為今次總算打破冰山,殊不知近日在美加各地舉行巡迴演唱會的G.E.M.再次辣起火頭,事緣她與緋聞男友兼御用唱片監製Lupo Groinig及張丹,接受美國網上媒體專訪時,Lupo力數香港傳媒幾宗罪:「Revolves around tabloids starting rumors about her dating life and criticizing her outfits for looking slutty. They are much harsher, stuff is really messy here. In Hong Kong, it's ten times worse. There's no integrity.(香港傳媒只有八卦式報道,只關心她的感情生活與批評她衣着淫蕩,香港傳媒刻薄及沒有道德可言)。」

G.E.M.的御用唱片監製Lupo Groinig力數香港傳媒不是。
  • G.E.M.的御用唱片監製Lupo Groinig力數香港傳媒不是。
G.E.M.與傳媒關係或被Lupo(左)及張丹所累而再陷僵局。
  • G.E.M.與傳媒關係或被Lupo(左)及張丹所累而再陷僵局。

宣傳偏頗

至於張丹亦有加入戰團,在訪問中狠批香港媒體只宣傳廣東流行曲,但G.E.M.卻主攻國語歌,所以未能得到香港人欣賞。雖然G.E.M.在訪問中全程只宣傳音樂,未有加把口怒插港媒,可是受經理人與唱片監製所累,將她推進僵局,雙方關係看來再次凍過水。

而這篇標題為「G.E.M. Is the 'Taylor Swift of China.' Now She Wants to Take Over America」的專訪出街後,再次觸動網民神經,不少人寸爆留言:「真係唔想再理佢講乜,肺活量輸出影響腦部發展」、「其實阿漿咁國際,何需理會香港市場,你當香港人唔識貨,放過我哋啦」。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