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鄧紫棋:G.E.M.為鎖住初戀男友苦練金魚嘴 G.E.M.,G.E.M,鄧紫棋,



G.E.M.為谷碟,即場在節目示範「金魚嘴」。

next 1/1 pre

金魚嘴三招:藐

next 1/1 pre

金魚嘴三招:皺眉

next 1/1 pre

金魚嘴三招:睥

next 1/1 pre

小豬即時向G.E.M.拜師學藝。

next 1/1 pre

G.E.M.谷碟出盡法寶。

next 1/1 pre

「宇宙漿」G.E.M.(鄧紫棋)在台灣出席綜藝節目宣傳新碟時,與粉絲大玩遊戲,並以招牌金魚嘴扮演「喜、怒、哀、樂」。當被問及為何學金魚嘴,G.E.M.即笑說:「因為初戀男友很喜歡用這招認識女生,所以交往之後,我很認真每天都學金魚嘴給他看。」

寧願捱打都唔揀小豬

當粉絲問在三位節目主持羅志祥(小豬)、王大陸和威廉中誰是她的對象,G.E.M.坦言對三人冇興趣,小豬開玩笑威脅她若選不出來要「呼她巴掌」,G.E.M.猶豫了一下後,即帥氣回答:「我選不出來,直接打我巴掌好了!」最後小豬當然打唔落手

「東網巨星」fb專頁:

每日Keep住推介最「精」最「趣」娛聞,只需數分鐘,即可化身娛樂通,茶餘飯後唔驚冇話題。想加入熱議最hit最爆娛聞行列?呢個專頁真係不Like不可。

http://www.facebook.com/onccstar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