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容祖兒high爆與半裸猛男拍廣告 祖兒,容祖兒,



容祖兒(Joey)再度與合作無間的香港大型電器連鎖店拍攝最新一輯電視廣告,今次拍攝秉承上輯廣告的創意點子,繼續找來世界各地的網絡紅人及單位合作,這次 Joey便與日本健美猛男組合「Macho 29」一同演出,拍攝時 Joey被這幾位健美男團團圍住,笑言這次拍廣告大賺了 : 「又可以一嘗比猛男圍,同佢地企埋一齊都覺得自己特別瘦!現場每位都被逗得好high好開心!」

不過,最令Joey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年僅四歲的網絡紅人亞歷山大及其弟弟,Joey坦言其實與小朋友合作有相當難度,不過這次拍攝過程是非常好玩又愉快,兩位小朋友更是現場的開心果,逗得所有工作人員很開懷,拍攝很順利呢!
最令Joey印象深刻的,反而是年僅四歲的網絡紅人亞歷山大及其弟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