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查理辛認HIV帶菌者:查理辛染病期間曾進行兩次非安全性行為 :), 查理辛

查理辛同主診醫生一齊受訪。 next 1/1 pre 主診醫生指查理辛(左)的HIV指數控制得相當好。 next 1/1 pre 查理辛堅持每日食四粒藥,又指自己已經冇吸毒。 next 1/1 pre 荷里活麻煩男星查理辛作出這個勇敢的剖白後 ...


查理辛同主診醫生一齊受訪。

next 1/1 pre

主診醫生指查理辛(左)的HIV指數控制得相當好。

next 1/1 pre

查理辛堅持每日食四粒藥,又指自己已經冇吸毒。

next 1/1 pre

荷里活麻煩男星查理辛作出這個勇敢的剖白後,他的主診醫生即與查理辛齊齊接受主持人訪問。

主持人問到查理辛是否冇咁誇張時,查理辛表示:「係,放鬆咗,比想像中舒服咗。」醫生表示與查理辛認識始於五至六年前,並指查理辛當得知是HIV帶菌者後,已立即接受治療。「佢有即刻食藥去壓抑嘅病毒,所以佢依家好健康。」佢又指唔擔心查理辛會死:「現今社會,HIV係殺唔死人,反而擔心呢個HIV會引發其他疾病。」

主診醫生又指查理辛的HIV指數控制得相當好,已去到幾乎Detect唔到嘅程度。之後主持人追問查理辛當得知患病後,是進行安全還是非安全的性行為時,查理辛強調是安全的性行為。不過之後再深入問他是否沒有傳播給任何人時,他再補充表示:「只試過同兩個人發生過非安全性行為。」

主診醫生再補充指,由於查理辛的HIV指數很低,故只要進行性行為時做足安全措拖,傳給別人的機會根本上很微,但當然他不會保證是絕不會傳染開去。

主持人再問查理辛是否每天都有服藥,查理辛表示現時他每天要吃四粒藥,並謂從來沒有一天試過不服藥。主持再問查理辛現時還有沒有吸毒,他表示沒有;再問他有沒有飲酒,他則大方表示有。此時主持再問主診醫生會否擔心查理辛會依賴藥物,醫生則表示會密切注視查理辛嘅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