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恐襲陰霾】「匿名者」警告 IS將襲擊全球多處 :),匿名者,伊斯蘭國,IS,

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表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周日將在全球多處發動恐怖襲擊,目標包括歐美等地,有關證據日前已交給各國情報部門。「匿名者」公開可能遇襲的地點和活動名單,警告計劃參與這些活動的人或有遇襲風險。可能遇襲的活動包括:● 美國阿特蘭大舉行的WWE摔角比賽● 法國巴黎兩場音樂會(Cigales Electroniques with Vocodecks, RE- ...


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表示,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在周日將在全球多處發動恐怖襲擊,目標包括歐美等地,有關證據日前已交給各國情報部門。

「匿名者」公開可能遇襲的地點和活動名單,警告計劃參與這些活動的人或有遇襲風險。

可能遇襲的活動包括:

● 美國阿特蘭大舉行的WWE摔角比賽

● 法國巴黎兩場音樂會(Cigales Electroniques with Vocodecks, RE-Play & Rawtor at Le Bizen及Concrete Invites Drumcode: Adam Beyer, Alan Fitzpatrick, Joel Mull at Concrete)

● 意大利羅馬/全球舉行的慶祝基督普世君王節

● 意大利米蘭重金屬音樂會(Five Finger Death Punch)

● 印尼Al-Jihad清真寺活動

● 黎巴嫩卡斯里克聖靈大學一個活動

英國《每日鏡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