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22日 星期日

【又炒新娘潭路】旅巴電單車相撞 IT男魂斷新娘潭 :),

$(document).ready(function() { ga('set', 'dimension9', 'appledailyhk'); }); var globalvar, g_ngs_loggingData; // ***** START videoplaza AD plugin configuration ***** var videoPlazaCo ...




其他影片:>>






【更新14:35】死者35歲,做資訊科技。

早上9時44分,一輛電單車在大埔新娘潭路與旅遊巴相撞,鐵騎士飛彈數米外倒地重創。現場所見,多名踏單車的人士停車協助,傷者其後被送院搶救,但告不治。現場新娘潭路涌背一段封鎖,警方正在調查意外原因。

消息稱,多輛電單車沿新娘潭路往鹿頸,駛至涌背時其中一車失事,與旅遊巴迎頭相撞,鐵騎士飛出約20米重創。尾隨兩部電單車,疑閃避時亦告失控。事件中共3人受傷,其中兩人送那打素醫院,一人送北區醫院。其中一名35歲的傷者,延至上午11時48分不治,據悉他是做IT工作。

肇事旅遊巴,接載一批行山客後,空車出大埔。司機稱,「5至6架電單車飛咁快,其中一架撞他車身,後面駛至的車閃避時翻倒。」

死者家人接獲消息匆匆趕到醫院,得悉事主搶救無效,都傷心難過,其中一名青年跑出急症室,蹲在地上掩面嚎哭。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左)電單車與旅遊巴相撞後,鐵騎士重傷倒地。(讀者Schindler提供);(右)死者親友蹲地痛哭。(簡明恩攝) 死者親友趕到醫院得悉噩耗,哭成淚人。(簡明恩攝)
另一外鐵騎士輕傷送院(簡明恩攝)
旅遊巴司機在場協助調查。(文兆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