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港鐵:港鐵Jackpot機?旺角站售票機找錢多幾蚊 __,港鐵,

港鐵旺角站一部售票機,每一次找贖時都會「找錯錢」。(HKFeel短片截圖)next1/1pre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會有不同的「都市傳說」,而香港的傳說大都與貫通全港的港鐵有關!港鐵旺角站有一部使用已久的售票機,被發現每一次找贖時都會「找錯錢」,有市民試買數元的港鐵車票,竟會找回近10元,近日有網台就實測一次,發現果然是多找了錢,尤如「港鐵Jackpot機」。網台「HKFeel」近日上載一條短片,指在 ...


港鐵旺角站一部售票機,每一次找贖時都會「找錯錢」。(HKFeel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世界各地很多地方都會有不同的「都市傳說」,而香港的傳說大都與貫通全港的港鐵有關!港鐵旺角站有一部使用已久的售票機,被發現每一次找贖時都會「找錯錢」,有市民試買數元的港鐵車票,竟會找回近10元,近日有網台就實測一次,發現果然是多找了錢,尤如「港鐵Jackpot機」。

網台「HKFeel」近日上載一條短片,指在港鐵旺角站內,找到傳聞中長期找錯錢的售票機,首先嘗試以6元購買價值5.5元由旺角往尖沙咀的車票,售票機竟找回9.5元,比原定0.5元多出9元。其後再試以7元購買同樣往尖沙咀的車票,找回約8元。網台其後亦將多找的錢交回港鐵。

片段在網上熱傳,網民都嘖嘖稱奇,有數口精的網民更計出,若每30秒買一張車票便可賺取3元,每一小時可賺360元,月薪便可高達63,360元;有大量網民隨即稱,「係時候搵人生第一桶金」!興奮的同時,有網民亦質疑片段含有剪接成分,為何找贖時售票機未有如常「閃紅燈」。

港鐵發言人回應東網查詢時指,已派員檢查過港鐵旺角站內的售票機,暫未發現任何問題,更沒有職員或乘客表示有找錯錢的情況。

鍾意就快D Share啦!